推 okdti510:我是用南寶樹脂,刷子的話是用10元商店買的烤肉刷,可是 03/21 14:58
→ okdti510:烤肉刷容易掉毛就是了,提供您參考喔^^ 03/21 14:58
推 evasorry:推南寶樹脂,是好物~ 03/21 21:46
推 ioweia:我都用大支的水彩筆當刷子 厚紙板用1MM也OK 03/21 23:04
請問您的厚紙板是指普通常見的那種就是1mm嗎?
※ 編輯: spring0309 來自: 218.164.6.178 (03/22 01:40)
→ vernihsi:我是用1mm的厚紙板,不過2mm的會比較牢固, 03/22 21:01
→ vernihsi:烤肉刷很容易掉毛,可以買大隻ㄧ點的水彩筆, 03/22 21:01
→ vernihsi:我之前做的,給你參考↓ 03/22 21:02
→ spring0309:謝謝以上各位高手^^ 今天去買材料了 03/23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