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學習鉤針娃娃 感謝各位版友分享編織圖,讓我可以嘗試 鉤出來的娃娃,雖然長相不佳 可是自己還是有成就感XD 因為是新手 所以就買手工藝店的雙頭鉤針($20) 2、3、4、5 號都有了 可是發現...大拇指會痛=_= 是出力方式不對嗎?還是勾針的問題呢? 如果是勾針的問題...有其它方式可以解決嗎?(除了換牌子以外@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31.125
Sophia1129:有柄的鉤針呢 ?? 如果還會痛就是姿勢or拿法不對 03/28 23:42
juecat:有柄的鉤針是不是只有可樂牌跟HAMANAKA啊? 03/29 09:43
juecat:便宜的鉤針有有柄的嗎? 03/29 09:43
chenyisi:可以在鉤針的身體上編中國結 03/29 21:47
chenyisi:有在十元店看過這種的 03/29 21:49
want0617:我覺得是打太緊了,我自己都拿你說的雙頭鉤針,打再久手 03/29 22:47
want0617:都不痛,除非是打太緊,你拉不出來,都是用力拉,才會手痛 03/29 22:47
want0617:可以試著打鬆一點看看,鉤出來的洞的寬度大約是鉤針的1.5 03/29 22:48
want0617:倍,這樣打出來的東西也會比較好看,一點點小心得..^^ 03/29 22:48
juecat:中國結啊 好妙唷! 03/30 22:16
juecat:唔...照W大這麼說...好像真的耶 我都會拉很緊... 03/30 22:16
juecat: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取那個目的大小>"< 所以一律拉超緊 03/30 22:16
juecat:約鉤針的1.5倍嗎?是指倒鉤的頭那邊? 03/30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