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phia1129:有柄的鉤針呢 ?? 如果還會痛就是姿勢or拿法不對 03/28 23:42
→ juecat:有柄的鉤針是不是只有可樂牌跟HAMANAKA啊? 03/29 09:43
→ juecat:便宜的鉤針有有柄的嗎? 03/29 09:43
推 chenyisi:可以在鉤針的身體上編中國結 03/29 21:47
→ chenyisi:有在十元店看過這種的 03/29 21:49
推 want0617:我覺得是打太緊了,我自己都拿你說的雙頭鉤針,打再久手 03/29 22:47
→ want0617:都不痛,除非是打太緊,你拉不出來,都是用力拉,才會手痛 03/29 22:47
→ want0617:可以試著打鬆一點看看,鉤出來的洞的寬度大約是鉤針的1.5 03/29 22:48
→ want0617:倍,這樣打出來的東西也會比較好看,一點點小心得..^^ 03/29 22:48
→ juecat:中國結啊 好妙唷! 03/30 22:16
→ juecat:唔...照W大這麼說...好像真的耶 我都會拉很緊... 03/30 22:16
→ juecat: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取那個目的大小>"< 所以一律拉超緊 03/30 22:16
→ juecat:約鉤針的1.5倍嗎?是指倒鉤的頭那邊? 03/30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