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晚安~~~~我目前計劃要打幸運帶.配色是紅黑格 我今天去看手工用品店看DMC的線發現....紅色也太多種了八(翻桌) 我想做的大概是這種感覺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2781045? 圖2最下面那條 其實我也有考慮像喵小媽的這種配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ois7957&b=20&f=1327075557&p=2 但是不知道是照片的問題還是那個紅色太暗 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如果有介在上面2種中間的話是更好.但是我今天看了很久整個不知道挑哪色 可以請版友告訴我哪個色號比較接近嗎??(第一種或介在1.2中間的紅色)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