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救命啊! 有版友跟我一樣嗎? 半年前用相片膠黏東西之後 現在卻再也打不開了 我不敢用力扭怕會把它擠爆Q____Q 裡面的東西沒有乾掉 但是瓶蓋卻打不開了 看了後面的說明才發現要先擦乾淨再關 可能是太久沒用了所以蓋子黏住了 怎麼辦?黏不到幾次耶 ....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26.40
k11922299:丟掉買新的0.0(誤)! 04/01 21:04
floppydog:從後面剪開... 04/01 22:16
lavender0224:後面剪後,是不是就要一次用完了阿?218.170.222.149 04/02 12:02
alwayz:儘量剪小一點 下次要用再剪 再下次再剪118.166.232.226 04/02 12:51
lavender0224:喔喔,謝謝囉^^218.170.222.149 04/02 13:31
marsu:哎呀我的也是黏超緊..我後來就放棄打開他了218.166.154.121 04/02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