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個大型的塊狀香氛臘 燭心都燒完了 臘還有很多--底部厚厚的一大塊還有薄薄變形的的邊 直接丟掉很可惜,因為那塊蠟燭品質很好 熄滅的時候都不會有臭臭的味道(應該是臘的品質好吧?!) 我想把剩下的臘 切小小 融掉 倒進我的玻璃燭杯終 放新的燭心 不知道這樣行不行?? 還需要添加別種臘或是什麼東西的嘛? 有沒有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呢?? 謝謝囉大家囉! 在問一下,燭心要哪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48.69 ※ 編輯: swenyvv 來自: 122.126.48.69 (04/04 21:23)
ioweia:沒什麼不行吧!? 燭心的話 有在賣果凍蠟燭的 125.224.51.183 04/04 23:09
ioweia:材料店應該會有 125.224.51.183 04/04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