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BI0309:很可愛喔! 114.43.105.211 04/05 01:05
推 sa1122:我也好想要一個....... 04/05 18:45
推 momocity:很可愛耶~~看起來很好吃~~ 04/09 15:20
推 peitho:原po的奶油花做得好漂亮唷~~請問剪版型時有什麼要注意的 05/08 03:37
→ peitho:小細節嗎?我做的奶油花樣子好醜 又不紮實 > <" 05/08 03:39
→ peitho:可以跟您討教一下嗎~~~謝謝 05/08 03:39
→ kinny741224:囧 我這麼久才回你 應該也看不到了吧XD 07/23 02:39
→ kinny741224:版型建議去網路上找圖案 印出來之後再畫在布上 07/23 02:40
→ kinny741224:這樣形狀就會很漂亮了喔 07/23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