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簿/網誌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7783047&book=13 心得/作法: 難得做了一張自己還蠻喜歡的卡片 po上來和版友分享一下雖然有些有點參考 版上其他版友的作品 ^^" 但是覺得整體看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大家來看看吧 !! 總覺得有什麼地方可以小修改一下 希望版友可以提供一些意見 ... 因為要送給很重要的人的 !! 希望可以做的完美一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5.104
bas5157:密碼? 04/07 18:37
fcj928:回樓上.. ptt (猜到的XD") 04/07 20:31
conankid:想請問底下粉紅色的紙叫什麼阿??感覺好別緻~ 04/08 03:39
cmaming:^^" 密碼是 ptt 忘了打真抱歉 ... 第一次po有點緊張... 04/08 06:14
cmaming:底下粉紅色的紙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耶 ^^" 再9乘9看到的 04/08 06:51
cmaming:我找到了 !! 那種紙叫做"港紋紙" 還蠻漂亮的喔!! 04/19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