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自己做立體卡片 但我看到版型上有分 山線跟谷線 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我有爬完但找不到 請問有大大可幫解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3.22
samvespa:^ ←山線 v ←谷線 04/08 02:18
fangling1013:假使在網路上載的草稿 用銅鏡紙輸出是否會不好操作? 04/08 02:24
fangling1013:還是只要用丹迪只就可 04/08 02:24
bluearrow:山線就是折好會突出來 谷線就是折好會凹下去 04/08 10:44
suii: 要突出來 要凹下去 04/08 14:31
suii:不是割線 而是用刀背輕劃使好折 04/08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