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看了一些手作時鐘的文章分享 覺得好好玩 很想自己來嘗試做一個 不過有看到一篇分享文中說聲音有點吵 我想應該是指秒針滴答滴答的聲響太大吧? 另外還有一篇寫說時間走得不太準 不是裝了電池嗎? 會有走不準情況? 請問這兩個問題各位有經驗的版友有遇過嗎? 因為我就真的不太喜歡很大聲的滴答聲 是不是外面買回來自己做的這種零件就會有這種問題呢? 謝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5.209
UmU:哈哈 滴答聲真的蠻大聲的,超swatch的...我也不知道該怎辦@@a 04/08 17:47
UmU:不過我時鐘蠻準的! 04/08 17:48
Pissaro:可以買靜音機心 04/08 20:21
yahsien:請問靜音的哪裡有賣啊 04/09 13:55
beauem:我也想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靜音的呢? 它會在包裝上標明嗎? 04/09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