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a0128:有嗎?少說我有一年都看他在原來的地方耶~ 04/09 19:28
推 sia0128:我看到的是後火車站那家~ 04/09 19:36
推 junhuang:+1 有的東西突然不見或是換地方,我也會找不到說⊙⊙||| 04/09 19:41
推 yoyomi:我是每次問櫃臺 他們好像也都不知道在哪裡 04/10 09:12
推 hsing0420:對呀,明明有的東西,跟我說沒有,找老半天才找到 04/10 11:49
推 samvespa:高雄的小熊媽媽也一樣 每次問都回答:在架上...囧 04/10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