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標題問一下做過底片禮物的板友們 請問你們都是從哪裡拿到空的底片殼呢? 我看板上有提到的文章都是說跟相片館要的 可是我去相片館問有沒有空的底片殼 都說沒有耶@@ 老闆娘說現在幾乎沒有去洗照片的人 大家都是用數位的... 是因為我問的店家不夠多嗎>< 還是也有人是使用新的底片來做呢?! --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就不會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134
alichino:那殼我家多得跟山一樣....(照相館XD) 04/11 01:01
YuhZi:我是想做,但不敢跟相館要...哈哈。 04/11 01:09
icegail:不用害羞,照相館都很願意給,我上次拿了三十幾個耶! 04/11 01:46
yahsien:我也是去照相館要的 老闆從垃圾桶拿出來說她只是隨手一丟 04/11 10:51
yahsien:她確定是乾淨的!!然後找了三四個給我 04/11 10:52
adni:我那天去要 老闆娘拿出超多 大概有50個 還希望我全部拿走... 04/11 12:35
ejoda:謝謝大家:) 我多去幾家問問看 應該可以拿到吧XD 04/11 22:04
YuhZi:我今天有去相片館,真的拿到好多空底片盒耶!! 好高興喔~~ 04/12 20:12
YuhZi:老闆把全部他不要的都用袋子裝給我了,連塑膠外殼也給我喔!! 04/12 20:12
YuhZi:不過,我是找我妹陪我一起去的,我不敢自己去...XDDD 04/12 20:13
YuhZi:原PO如果拿不到,我可以給你喔!! ^^ 04/12 20:15
conankid:呵~~我想應該也可以到傳統攝影版找版友們要吧~!? 04/14 01:13
ceiney:我我我......去了五家完全要不到..連外殼都要不到.. 06/15 14:16
ceiney:有人可以施捨我五個空殼三個外殼嗎....><嗚嗚.. 06/15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