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你不是用新底片來拍, 怎麼會有那些內容在底片上阿? 同一捲拿來拍,拍完拿去洗,洗的時候請老闆留殼子就好了呀` ※ 引述《ejoda ()》之銘言: : 借標題問一下做過底片禮物的板友們 : 請問你們都是從哪裡拿到空的底片殼呢? : 我看板上有提到的文章都是說跟相片館要的 : 可是我去相片館問有沒有空的底片殼 : 都說沒有耶@@ : 老闆娘說現在幾乎沒有去洗照片的人 : 大家都是用數位的... : 是因為我問的店家不夠多嗎>< : 還是也有人是使用新的底片來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128
yahsien:這只是其中一種製作方法:拍完洗成正片 不要剪斷 04/11 10:53
yahsien:另一種就是自己畫底片排版後輸出 黏在空殼上 e大應該是這 04/11 10:54
adni:我也是自己排版 04/11 12:36
ejoda:我是想用排版的沒錯:) 雖然好像用拍的效果比較好 但怕失敗.. 04/11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