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從化工行訂材料,要郵寄的大概就是甘油和起泡劑這樣的液狀材料。 化工行的小姐說她不確定郵局可不可以寄, 想請問一下大家,有郵寄這些東西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29.51 goodream:轉錄至看板 Aromatherapy 04/12 16:35
Lotte0401:郵局按規定是不收液狀物品的,建議就近購買吧 04/12 17:59
cocu1313:貨運吧? 04/12 23:31
iloveanakin:貨運ok....(從台中寄到金門) 記得包裝好 04/13 01:14
iloveanakin:寄過一次郵局有漏...很對不起郵差先生 04/13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