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準備這項禮物要送人, 但本身對相機很不了解,想請問專長或有拍過且成功的人, 請問在拍電腦螢幕的時候,是需要只留螢幕的亮度,其他都關掉呢? 還是盡量讓房間越亮越好? 因為爬文的結果有兩種說法囧rz 還有,在拍的時候,每換一張就要調一次光圈跟焦距嗎? 還是一開始設定好之後就不用再調了? 煩請知道的大大幫助我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32.52
icegail:光圈焦距一開始設定好之後就無須再變動,電腦螢幕亮度很夠 04/15 03:12
icegail:翻拍時又是近距離,所以周圍的燈光都要關掉。 04/15 03:14
icegail:我拍過二三十捲都是這樣拍的,也都很成功! 04/15 03:15
happyzora:恩,謝謝,我知道了^^ 04/15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