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做一本繪本 圖的部分用色鉛筆 文字的部分用細的簽字筆或者黑色水性筆之類的 還在思考 不知道該用甚麼樣的紙當作內頁 今天去金玉堂看了好久 都沒有甚麼概念 另外 有推薦的色鉛筆嗎?? 希望是一般書局可以購買到的 附近沒有美術行 另外 色鉛筆是不是放久會退色啊 如果噴上完稿膠或保護膠會不會好點 不過膠會不會很明顯 不好意思 新手問題有點多 -- 小天使不在,何處找~ 我想要感謝小天使 @@/ 我要留言._./ 我要炫耀我小天使人很好^^/╭ angelpray 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月29號是天使節唷~ 只要在當天點歌給你的小天使~天上會降下P幣雨 ¢c 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