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a0128:讓它堆 XDD 等倒了再說~~~哈))))))) 04/15 21:12
推 soregret:我也想知道耶 ._./ 亂糟糟的~ 04/15 21:32
推 candy1221:我都先摺成一樣大小,用盒子裝(鞋盒)!按花色排列~ 04/15 21:36
推 ash690:用郵局的便利箱裝,裝了就忘記它們的存在,然後買新的->再裝. 04/15 21:37
推 AngelaSammi:用像是中藥舖的那種百子櫃收納 照色系一格格分門別類 04/15 21:50
推 orangeorange:用水果箱裝..然後疊到天花板去了 囧> 04/15 21:56
→ spring0309:用透明的整理箱裝 同色系盡量放在一起 一目了然 04/15 22:09
→ spring0309:也不會越買越多(應該吧) 重要的是不會不小心買到重複的 04/15 22:09
推 marchi:橘子不虧是橘子,連裝布都用水果箱XD;我是捲成一捲,然後 04/15 22:34
→ marchi:一個一個疊上去,比較軟的棉布也是捲一捲放在箱子裡,這樣 04/15 22:35
→ marchi:方便看也方便抽,小碎布就折一折放CONVERSE鞋盒,比較好收 04/15 22:35
推 orangeorange:我的碎布用籃子裝了兩大籃(歐巴桑心態導致) XD 04/15 23:43
推 isisis888:摺好放塑膠袋裡.....不過有因為這樣誤丟一袋蕾絲緞帶 04/15 23:57
→ isisis888:哈 好像方法很爛~ 04/15 23:57
推 kenalice:我是用文件夾收的 比較麻煩但不會倒:p 04/16 11:03
推 pinkdolly:>"< 我是買櫃子~現在家裡已經爆炸了..Orz 04/16 14:17
推 evasorry:就丟堆著,沒在整理.... =.= 04/16 19:01
推 Ritamomo:我也有一樣的文件夾耶...可是我沒這樣用= = 04/1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