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不覺今天又去買了四塊布回來 (明明月底要去永樂市場逛逛,但真的是不知不覺就又買了...) 加上之前的布 就變成一堆布XD 想問一下也有很多布的板友怎麼收納你們的布勒? 我現在都丟在一包 但是量漸漸多了 覺得應該要整理一下了 有人要分享一下嘛 ?:P -- 我的秘密花園我的秘密花園我的秘密花園我的秘密花園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    無論是何時何地,   都沒有人可以搶走裡面的溫馨和回憶。    http://ccarol.myweb.hinet.net/    園花密祕的我園花密祕的我園花密祕的我園花密祕的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4.221
sia0128:讓它堆 XDD 等倒了再說~~~哈))))))) 04/15 21:12
soregret:我也想知道耶 ._./ 亂糟糟的~ 04/15 21:32
candy1221:我都先摺成一樣大小,用盒子裝(鞋盒)!按花色排列~ 04/15 21:36
candy1221:像這樣...http://ppt.cc/WA9f 04/15 21:37
ash690:用郵局的便利箱裝,裝了就忘記它們的存在,然後買新的->再裝. 04/15 21:37
AngelaSammi:用像是中藥舖的那種百子櫃收納 照色系一格格分門別類 04/15 21:50
orangeorange:用水果箱裝..然後疊到天花板去了 囧> 04/15 21:56
spring0309:用透明的整理箱裝 同色系盡量放在一起 一目了然 04/15 22:09
spring0309:也不會越買越多(應該吧) 重要的是不會不小心買到重複的 04/15 22:09
marchi:橘子不虧是橘子,連裝布都用水果箱XD;我是捲成一捲,然後 04/15 22:34
marchi:一個一個疊上去,比較軟的棉布也是捲一捲放在箱子裡,這樣 04/15 22:35
marchi:方便看也方便抽,小碎布就折一折放CONVERSE鞋盒,比較好收 04/15 22:35
orangeorange:我的碎布用籃子裝了兩大籃(歐巴桑心態導致) XD 04/15 23:43
isisis888:摺好放塑膠袋裡.....不過有因為這樣誤丟一袋蕾絲緞帶 04/15 23:57
isisis888:哈 好像方法很爛~ 04/15 23:57
kenalice:我是用文件夾收的 比較麻煩但不會倒:p 04/16 11:03
pinkdolly:>"< 我是買櫃子~現在家裡已經爆炸了..Orz 04/16 14:17
evasorry:就丟堆著,沒在整理.... =.= 04/16 19:01
Ritamomo:我也有一樣的文件夾耶...可是我沒這樣用= = 04/1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