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自己做相機套 在外面都找不到喜歡的.. 請問大家知道專門裝相機或是裝手機 在夜市或路邊攤的手機套的那種布 買的到嗎?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布厚 還是是因為塞棉花= =? 我現在有薄的 花色我很喜歡 但是我需要厚的阿阿阿阿阿 冏... -- 你好:) http://www.wretch.cc/blog/Leaves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45.55
marchi:外面賣的手機套應該都有加鋪棉,如果你的布是薄的,加個鋪 04/15 23:03
marchi:棉就可以了,妳可以找找手機套的教學,之前有版友分享 04/15 23:04
funnyway:加舖綿就變厚的啦 你要多爬一點文喔 06/26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