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母親節快到了, 想手製康乃馨送人, 可是精華區只找到玫瑰的摺法, 想請問大家, 有紙製康乃馨的作法嗎? 希望可以簡單一點, 本人手很笨... ^^'' ﹝不過難一點也沒關係啦, 我會努力學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0.65
jaisie:小時後是拿粉紅色或紅色皺紋紙 捲起來 一邊剪鬚鬚 另一 04/20 19:47
jaisie:邊用綠色膠帶黏起來 再加上莖跟葉就可以了 04/20 19:47
yue505:板上文章代碼#16AC9Zlp 這篇裡面的網址有滿詳細的教學喔! 04/20 20:22
violapi:想偷偷問樓上 文章代碼要怎麼查出來文章...(不太會用...) 04/20 20:32
spanglestars:在板上按鍵盤#字~然後再輸入16AC9Zlp~ 04/20 20:37
everything47:http://www.twbbs.net.tw/1783678.html 這裡有 04/21 14:27
everything47:http://www.twbbs.net.tw/1788643.html 我做的成品:) 04/21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