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這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FaL3kpRqog
想要做個芭樂娃娃 可是關於它的身體 是要用兩片不織布縫起來呢?還是更多片? 用哪一種縫法會比較好呢? 它上下凹進去的地方又該如何縫製呢? 而它的腳那個樣子…應該是不用奢望它能站的起來對吧? 希望能有大大幫忙呀! 拜託拜託。 小妹感激不盡。 -- ^http://www.wretch.cc/blog/sherry8010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