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喜歡這類型的帽子 但是我在網路上找不到類似款 應該是劇組自己做的帽子吧 我也想請人幫我做看看 找了不少COSPLAY的都說不敷成本怎樣怎樣的 想要自己做看看 所以來此版求先進給我指點~~~ :) http://photo.pchome.com.tw/samsung_/0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1.50
evasorry:不敷成本<---什麼意思? 是指自己手做不滑算嗎? 04/21 21:19
alsoty:他們賺不多的樣子吧~"~ 04/21 21:53
evasorry:看了你的照片,也覺的型我很喜歡耶~只是不太清楚細部長像. 04/22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