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在板上回文>/////< 最近也剛完成一個偽正片, 直接就在問題後面回答 給你做個參考囉! ※ 引述《myonlyspace (阿寶)》之銘言: : 大家好! : 因為沒有做過,但最近看到有板友們分享所以很想嘗試做做看 : 看過一些版大們分享的製作過程和成品後 : 但有些問題想問問手作版的版友們 : 1.買是買雷射專用的"投影片"嗎? 我在新竹找遍了...所有的書局或3c賣場 大部分都是賣相片紙,很難找到投影片= = 我在光南有看到『雷射專用』的『投影片』 不過跟版上大家說的價格有出入~"~一片50元 = = 後來我就沒買了 : 2.如果家裡自己有雷射印表機的話是不是就可以自己在家印了? 是可以這樣印沒錯 不過比影印店印還容易糊掉喔!!! : 3.如果是要拿去外面給人家用,是要拿去相館還是那種幫人家印名片的那種輸出店? : 那..輸出一張大概多少錢? 我自己是在學校附近,請他們拿它的投影片,然後彩色影印 一張是15元 彩色輸出在A4紙上也是這個價錢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啦!!如果真的買到一包5~6張的『雷射專用投影片』 做一捲正片也是只用個2~3張投影片~ 用影印店的比較不浪費啦XD : 4.一捲底片可以最多可以用幾條偽正片? 我自己用7條還有空間!!! 估計可以到8~9條 : 目前我的問題大概是這樣...煩請各位為我解惑了 : 有些問題可能問的不是很好還請多包容~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6.132
yahsien:我用很多條 拼起來有240公分 04/24 15:10
husan1988:用彩色影印和雷射輸出的品質有差嗎?雷射輸出價錢頗貴>"< 04/24 21:02
airrain:我覺得雷射輸出效果真的不太好耶= = 04/25 00:58
misti:請問彩色影印是要先印出一張再拿去印嗎?還是電子檔直接印?3Q 04/25 09:48
icegail:電子檔直接拿去影印店做彩色輸出 04/25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