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delune ( )
站內HandMade
標題[分享] 紙藝-康乃馨
時間Mon Apr 27 15:30:46 2009
相簿/網誌連結: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yam.com/miao0321/article/20620408
心得/作法:
母親節要到了,來應景一下這樣~~
詳細作法請進入網誌看吧~~
配合圖片看可能會比較清楚一點...冏rz...
我很盡力寫了...>___<...如果有看不懂的再問吧~~~
不過圖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較沒那麼清楚~~~
而且..有些還忘了拍....
請大家加減看吧...>.<
****************************************************************************
準備的材料:
紙滕((拆開來用,顏色依自已喜好囉~))
紙膠帶((綠色的))
18號鐵絲((請用18號喔~~比較挺,如果自已要包成花束或給人包也比較好用))
白膠
剪刀
萬能的雙手...((哈...))
****************************************************************************
大至上這樣,作法請看網誌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_ _)>..獻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3.247
推 MirFei:好懷念喔XD 以前老師有教過可是那時候美術課都敷衍QQ 04/27 16:41
→ MirFei:你做的好看唷XD 04/27 16:41
推 conankid:哈哈...網誌看不懂...看圖就懂了...不過紙都一樣大張嗎?? 04/28 01:27
→ conankid:還有是用什麼紙呢?? 謝謝分享~~^^ 04/28 01:28
→ clairdelune:是用那個紙滕,然後拆開來用的@@~類似皺紋紙吧.. 04/28 17:18
→ clairdelune:也可以用來做紙玫瑰~~他拆開來是長長一條,都剪一樣大 04/28 17:19
推 jackchen1025:是用手揉紙還是皺紋紙??? 04/3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