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簿/網誌連結: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yam.com/miao0321/article/20620408 心得/作法: 母親節要到了,來應景一下這樣~~ 詳細作法請進入網誌看吧~~ 配合圖片看可能會比較清楚一點...冏rz... 我很盡力寫了...>___<...如果有看不懂的再問吧~~~ 不過圖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較沒那麼清楚~~~ 而且..有些還忘了拍.... 請大家加減看吧...>.< **************************************************************************** 準備的材料: 紙滕((拆開來用,顏色依自已喜好囉~)) 紙膠帶((綠色的)) 18號鐵絲((請用18號喔~~比較挺,如果自已要包成花束或給人包也比較好用)) 白膠 剪刀 萬能的雙手...((哈...)) **************************************************************************** 大至上這樣,作法請看網誌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_ _)>..獻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3.247
MirFei:好懷念喔XD 以前老師有教過可是那時候美術課都敷衍QQ 04/27 16:41
MirFei:你做的好看唷XD 04/27 16:41
conankid:哈哈...網誌看不懂...看圖就懂了...不過紙都一樣大張嗎?? 04/28 01:27
conankid:還有是用什麼紙呢?? 謝謝分享~~^^ 04/28 01:28
clairdelune:是用那個紙滕,然後拆開來用的@@~類似皺紋紙吧.. 04/28 17:18
clairdelune:也可以用來做紙玫瑰~~他拆開來是長長一條,都剪一樣大 04/28 17:19
jackchen1025:是用手揉紙還是皺紋紙??? 04/3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