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想要做一張母親卡給我媽媽還有我姊姊 (因為她懷孕了~!) 我看了版上很多人的分享 我自己在電腦桌前面試割 已經割爛了N張紙 還是捉不到訣竅 所以只好上來作弊一下 請問有沒有人有字母教學或是有版可以分享的?! 感激不盡~ -- 雖然不是大正妹 但是應該也不會傷眼睛 這裡有最真實的我 www.wretch.cc/blog/w2ra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3.135
vmblog:是...要自己排字嗎??? 04/27 17:11
wuyijia:如果可以希望是26個字母都有啦@@Y 04/27 17:14
vmblog:嗯...我是沒空一個一個畫給你啦...不過你可以先試著在紙上 04/27 17:19
vmblog:畫呀!重點就是你要讓字上下都不能割斷! XD"" 04/27 17:19
wuyijia:我就是畫了N張紙後 還是抓不太到她的比例...ˊˋ 04/27 18:57
BADBUG:建議你買方眼紙來畫,很好算距離 04/27 19:34
wuyijia:方眼紙?! 04/27 19:54
ParfaitGirl:方眼紙就是方格紙。 你可以從電腦打字列印下來描啊! 04/27 20:10
wuyijia: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可以讓他立體的很漂亮 04/27 20:14
wuyijia:像16058的那位大大一樣 可以弄得很工整 04/27 20:15
ParfaitGirl:用尺 XD 04/27 20:40
pailee:他...那個是要收錢的~不可能有模版給你~ 04/28 14:16
wuyijia:所以我才想說有沒有人有做過 也許會有模版的 因為我想要 04/28 17:56
wuyijia:自己做 比較有誠意 04/28 17:56
conankid:/一下16058...原來是紙雕達人~呵~ 04/29 02:05
conankid:你可以去找市面上的卡片,了解一下配置~不然最簡單方法就 04/29 02:07
conankid:是把字另外剪好,卡片割一部份可立~將字黏上~這樣也不錯~ 04/2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