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mblog:是...要自己排字嗎??? 04/27 17:11
→ wuyijia:如果可以希望是26個字母都有啦@@Y 04/27 17:14
推 vmblog:嗯...我是沒空一個一個畫給你啦...不過你可以先試著在紙上 04/27 17:19
→ vmblog:畫呀!重點就是你要讓字上下都不能割斷! XD"" 04/27 17:19
→ wuyijia:我就是畫了N張紙後 還是抓不太到她的比例...ˊˋ 04/27 18:57
推 BADBUG:建議你買方眼紙來畫,很好算距離 04/27 19:34
→ wuyijia:方眼紙?! 04/27 19:54
推 ParfaitGirl:方眼紙就是方格紙。 你可以從電腦打字列印下來描啊! 04/27 20:10
→ wuyijia: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可以讓他立體的很漂亮 04/27 20:14
→ wuyijia:像16058的那位大大一樣 可以弄得很工整 04/27 20:15
推 ParfaitGirl:用尺 XD 04/27 20:40
推 pailee:他...那個是要收錢的~不可能有模版給你~ 04/28 14:16
→ wuyijia:所以我才想說有沒有人有做過 也許會有模版的 因為我想要 04/28 17:56
→ wuyijia:自己做 比較有誠意 04/28 17:56
推 conankid:/一下16058...原來是紙雕達人~呵~ 04/29 02:05
→ conankid:你可以去找市面上的卡片,了解一下配置~不然最簡單方法就 04/29 02:07
→ conankid:是把字另外剪好,卡片割一部份可立~將字黏上~這樣也不錯~ 04/2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