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和閃光的二週年紀念快到了 看到大家做的底片禮物好漂亮 一整個很心動 看了很多大家的分享文 好像沒有完整的關於傻瓜相機的拍法 可是我家裡又只有傻瓜相機沒有單眼的 所以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 1.若事先做好PPT檔用傻瓜相機拍,那拍的時候房間燈光要開還是關?還是不適用拍PPT? 2.如果找到可以拍到整個螢幕的距離,用東西墊好不會晃後,拍出來會比較不糊嗎? 還是傻瓜相機對近距離的本身就很容易糊掉? 3.印象中以前拍傻瓜相機時,第一張都亂拍,因為容易在裝底片時不小心把第一張拉 太出來而使照片洗出來只有一部分,那在正式開拍時,裝好底片後的第一張要拍什麼? 還是隨便亂拍再請相館老闆幫我剪掉第一張? ------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希望板上用傻瓜相機做出底片禮物的人可以教教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68.36
jwu618:房間燈要開 相機不能開閃光燈 04/27 21:21
jwu618:我是用腳架 然後直接全螢幕放PPT 用腳架位置一樣才不會歪 04/27 21:23
jwu618:我是直接從第一張開始拍啦@@ 洗出來不剪片就是一長條了喔 04/27 21:24
Sophia1129:底片禮物其實是用編輯的 (誤 04/28 01:18
seablue96:謝謝~我會試試看的^^ 04/28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