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cofish:請問你有沒有先用熨斗燙過布呢?燙過比較好剪布喔! 04/28 12:42
→ fishfish0000:哈…沒!!是直接剪 04/28 13:03
→ yuu0826:要燙過在剪~ 04/28 14:04
推 ccarol:原來是這樣orz 受教了._. 04/28 14:25
→ fishfish0000:那是先畫線後再燙、剪嗎?還是先燙後再畫、剪? 04/28 14:58
推 yuu0826:先燙喔! 劃線會滑動的話下面可以鋪細砂紙#1000, 04/28 15:54
推 yajuwen:用剪布用的剪刀了嗎? 04/28 16:11
→ fishfish0000:有用布專用的剪刀了。但還是剪的不好… 04/28 22:33
→ evasorry:先撲一塊 有防滑效果的布/墊,再把你的布平撲上去,畫好 04/28 22:35
→ evasorry:之後,用剪刀剪,剪到哪才拉到哪,布一直平放著比較好。 04/28 22:36
→ evasorry:防滑布/墊,我是用粗帆布,細砂紙亦可(拼布好像都用這個) 04/28 22:36
→ evasorry:我猜大概拼布較小塊,我是做衣服,沒這麼大細砂紙。 04/28 22:37
→ fishfish0000:感謝大家 04/29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