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sy (小手拉大手)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關於蒙太奇解析度的問題
時間Tue Apr 28 22:45:03 2009
最近剛好男友的生日要到了
參考了版上大家的分享和教學
決定要送蒙太奇 讓他驚喜一下XD
在看完大家的討論以後
知道要將圖的解析度調到300 dpi
好不容易挑好照片 灌好photoshop後
開始調整了大概兩百多張 (一張一張調還真是麻煩阿 @@)
平常相機是大概 500萬畫素
照片用photoshop看是 180 dpi
今天跑到輸出店去問輸出的問題
我要輸出的大小大概是A3大小
老闆卻跟我說叫我不要用太大
他說因為我輸出的尺寸很小
所以小圖的dpi只要調150就好
只要整張的dpi有 300就可以了
我想請問大家
我是要聽老闆的話
不用調整小圖的解析度
就照我相片本來的180就好
還是乖乖的 每張都調到300比較保險阿??
我不想要第一次做就失敗阿QQ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34.135
推 natsukol:你每張小張的都調300的話,感覺完成後檔案會超大 04/29 00:17
推 ryoko34:大調小好調 小要調大就很容易醜了 04/29 02:28
→ ryoko34:另外,SP有個類似紀錄的功能,同樣的動作錄下來, 04/29 02:30
→ ryoko34:再套上200張圖片,就調好了~ 04/29 02:31
推 hiphopshin:應該180或150就夠了喔~300是大圖輸出才需要的 04/29 12:30
→ hiphopshin:2樓說的應該就是PS的批次功能了~搜尋一下應該都有教學 04/29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