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好男友的生日要到了 參考了版上大家的分享和教學 決定要送蒙太奇 讓他驚喜一下XD 在看完大家的討論以後 知道要將圖的解析度調到300 dpi 好不容易挑好照片 灌好photoshop後 開始調整了大概兩百多張 (一張一張調還真是麻煩阿 @@) 平常相機是大概 500萬畫素 照片用photoshop看是 180 dpi 今天跑到輸出店去問輸出的問題 我要輸出的大小大概是A3大小 老闆卻跟我說叫我不要用太大 他說因為我輸出的尺寸很小 所以小圖的dpi只要調150就好 只要整張的dpi有 300就可以了 我想請問大家 我是要聽老闆的話 不用調整小圖的解析度 就照我相片本來的180就好 還是乖乖的 每張都調到300比較保險阿?? 我不想要第一次做就失敗阿QQ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34.135
natsukol:你每張小張的都調300的話,感覺完成後檔案會超大 04/29 00:17
ryoko34:大調小好調 小要調大就很容易醜了 04/29 02:28
ryoko34:另外,SP有個類似紀錄的功能,同樣的動作錄下來, 04/29 02:30
ryoko34:再套上200張圖片,就調好了~ 04/29 02:31
ryoko34:http://0rz.tw/t2u73 這有個用PHOTOSHOP做蒙太奇~滿簡單的 04/29 02:34
hiphopshin:應該180或150就夠了喔~300是大圖輸出才需要的 04/29 12:30
hiphopshin:2樓說的應該就是PS的批次功能了~搜尋一下應該都有教學 04/29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