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板友 我自已用中國結的線編了一條項鍊 但是編完後,整條項鍊會硬硬的(線很硬) 會變成螺旋狀 請問要怎麼做能讓線變軟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88.120 ※ 編輯: fon 來自: 59.127.188.120 (04/29 02:18)
ryoko34:我覺的不要用尼龍繩,很容易那樣,有種繩是很多細細的繩 04/29 02:24
ryoko34:合成一條的那種,"棉繩"?。那種繩子比較不會有你說的情形 04/2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