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 因為最近要作張卡片 我計劃是用不織布做一個書套 因為可能內頁只有少少的2頁 加上封面可能才3張A4大小 然後卡片本身是用A4對折後的A3為一頁 (也就是說A4整張紙就是兩頁了) 想請問大家 這樣我可以直接在卡片完工後 書皮也完成後 直接拿去影印行請他們用大型的訂書機幫我在中央對折的地方訂起來嗎 這樣會不會太厚 或是不織布會不會訂不起來 想請教大家 這個做法行不行的通呢? 謝謝各位 --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陰險小人閃遠點 http://www.wretch.cc/album/jiehu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5.233 ※ 編輯: crazysky817 來自: 218.168.75.233 (04/29 02:26)
lys0929:你是說騎馬釘? 照你說的厚度是絕對沒問題的! 04/29 03:45
crazysky817:嗯嗯 好的 謝謝 04/29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