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SWEET:不要理她咩~ 作手工是快樂的事~ 一開始買貴繳學費是正常的 04/29 20:29
推 miffygan:拍拍 這很多長輩都是這樣的 真的 唉... 04/29 20:29
推 coldjadenoir:一尺70我覺得很便宜啊....(拍) 04/29 20:36
推 dodojune:很多長輩都是這樣啊,我媽也是 04/29 21:20
推 kzDahlia:有時候長輩都會這樣XD也可以皮皮的回說:是喔~那應該怎麼 04/29 21:38
→ kzDahlia:做呢?...這樣還可以順便吸收別人的經驗:"P 04/29 21:38
→ kzDahlia:也順便滿足有些長輩喜歡說教(還是教導晚輩?)的心態 04/29 21:39
推 manoo:感覺是妳稱讚她她就會交妳很多東西的人XD 04/30 03:32
推 smano:很多長輩都這樣沒錯… 04/30 14:41
推 suii:做開心就好 我上次去拼布展買一尺布折後153元這才貴=.=" 04/30 14:57
→ suii:上次外出教版友做紙雕 沒有很強 可是大家做得很開心就好啦 04/30 14:59
推 kinling:好為人師嘛....別理她就好 (誤) 05/03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