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無意中得知一個長輩也有在做手工 他問我有沒有帶作品出來 我就拿了一些東西給她看 她也是想要教我怎麼作比就好啦 但是她講話的方法真的讓我不太舒服 "一般來說是不會這樣做的..." "正統的做法不是這樣子" 我也沒說我是正統的啊 "正常來說應該要" 我不覺得我的作品不正常耶 "你這塊布一尺多少 70?? 買貴了啦" (配上一個年輕人就是不會買東西的表情) 可是我喜歡這塊布啊 別間店也沒有比較便宜啊 她的作品很漂亮啦 但是以後我不會去請教她 我這個人沒有甚麼偉大的目標啦 只要開開心心做手工就好了 唉唉 今天跟她講完話讓我心情不太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09.20
QSWEET:不要理她咩~ 作手工是快樂的事~ 一開始買貴繳學費是正常的 04/29 20:29
miffygan:拍拍 這很多長輩都是這樣的 真的 唉... 04/29 20:29
coldjadenoir:一尺70我覺得很便宜啊....(拍) 04/29 20:36
dodojune:很多長輩都是這樣啊,我媽也是 04/29 21:20
kzDahlia:有時候長輩都會這樣XD也可以皮皮的回說:是喔~那應該怎麼 04/29 21:38
kzDahlia:做呢?...這樣還可以順便吸收別人的經驗:"P 04/29 21:38
kzDahlia:也順便滿足有些長輩喜歡說教(還是教導晚輩?)的心態 04/29 21:39
manoo:感覺是妳稱讚她她就會交妳很多東西的人XD 04/30 03:32
smano:很多長輩都這樣沒錯… 04/30 14:41
suii:做開心就好 我上次去拼布展買一尺布折後153元這才貴=.=" 04/30 14:57
suii:上次外出教版友做紙雕 沒有很強 可是大家做得很開心就好啦 04/30 14:59
kinling:好為人師嘛....別理她就好 (誤) 05/03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