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鉤針娃娃的初學者 ^^ 想要請問大家鉤針娃娃的眼睛要怎麼處理 我現在娃娃已經鉤完縫合了 所以使用套片款的眼睛應該就無法裝上去了吧 所以我想用香菇扣 借用網拍圖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11080504785324#detail 不知道這種釦子可不可以直接用保麗龍膠黏著 因為用線縫合比較花時間 還是有更適合的款式 還有 請問這間賣家推薦嗎 找了一下 目前比較中意這一間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5.133
spanglestars:把後面突出的地方剪掉再用保麗龍膠是可以的~我用過 04/30 16:10
hsing0420:不可以直接縫嗎?用針線縫就好啦! 04/30 18:07
junhuang:我是在拉條線去把他們固定,固定後在用寶麗龍膠在固定^^ 04/30 21:14
Sophia1129:你買半圓珠就好了阿~~很便宜說~尺寸也多 04/30 22:45
Sophia1129:http://0rz.tw/na3bR 這家 用黏的就可以 04/30 22:46
welia:我都直接剪不織布,用相片膠黏 05/01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