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n0523 (Let's Start From Here)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關於鉤針娃娃的眼睛
時間Thu Apr 30 11:38:15 2009
大家好~我是鉤針娃娃的初學者 ^^
想要請問大家鉤針娃娃的眼睛要怎麼處理
我現在娃娃已經鉤完縫合了
所以使用套片款的眼睛應該就無法裝上去了吧
所以我想用香菇扣 借用網拍圖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11080504785324#detail
不知道這種釦子可不可以直接用保麗龍膠黏著
因為用線縫合比較花時間
還是有更適合的款式
還有 請問這間賣家推薦嗎
找了一下 目前比較中意這一間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5.133
推 spanglestars:把後面突出的地方剪掉再用保麗龍膠是可以的~我用過 04/30 16:10
推 hsing0420:不可以直接縫嗎?用針線縫就好啦! 04/30 18:07
推 junhuang:我是在拉條線去把他們固定,固定後在用寶麗龍膠在固定^^ 04/30 21:14
推 Sophia1129:你買半圓珠就好了阿~~很便宜說~尺寸也多 04/30 22:45
推 welia:我都直接剪不織布,用相片膠黏 05/01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