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Hsiang (dtrh pinhsiang)
站內HandMade
標題[討論] 有沒有人想一起買貝登堡的銅扣?
時間Thu Apr 30 19:51:00 2009
今天逛街看到了很新奇的東西~~
銅扣~~ 感覺適合裝飾小卡片或是其他手作物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9573865
貝登堡的網頁也有~ 但是量好大且價錢貴 >"<
造型一 共360顆 1200元
http://0rz.tw/tzzai
造型二 共360顆 990元
http://kuso.cc/4DZw
基本圓形 共900顆 880元
http://0rz.tw/U6Zcv
想買的推個數量吧~~ 希望有貝登堡會員的版友如果剛好也想買的話,可以當個大主購嗎~
我真的沒時間呀 :((
謝謝大家~ 一起湊數量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50.5
推 leivi:這個我有買過,我家還有存貨,可以賣你喔,而且不用整合買 04/30 19:55
→ leivi:可單買你想要的, 有興趣的話回信給我喔~ :) 04/30 19:55
→ PinHsiang:哇~~超感謝的~ 晚點等忙完再回站內信討論 :) 04/30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