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13579 (=-=-=-=-=-)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請問什麼是短針@@
時間Sat May 2 15:57:28 2009
看了好多好多的文章
也看了一些書
幾乎都直接講短針長針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啊~~~~~
怎麼辦
從早上一直看著電腦學輪狀起針
他的後面那個拉小線圈的方法我都看不懂>"<
好不容易好像弄好
又找不到第一目式啥
難道說自己看書學沒辦法嗎?
一定要找人教我嗎?
請問什麼是短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7.120
→ ccc13579:對了 是用比較粗的針勾比較好勾還是比較系的啊? 05/02 15:57
推 soar927:姑狗一下"短針"就有很多資料了吧,影片也不少 05/02 16:35
→ soar927:針的粗細是要配合毛線,鉤娃娃的話,會選擇少1~2號的針 05/0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