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好多好多的文章 也看了一些書 幾乎都直接講短針長針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啊~~~~~ 怎麼辦 從早上一直看著電腦學輪狀起針 他的後面那個拉小線圈的方法我都看不懂>"< 好不容易好像弄好 又找不到第一目式啥 難道說自己看書學沒辦法嗎? 一定要找人教我嗎? 請問什麼是短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7.120
ccc13579:對了 是用比較粗的針勾比較好勾還是比較系的啊? 05/02 15:57
soar927:姑狗一下"短針"就有很多資料了吧,影片也不少 05/02 16:35
soar927:針的粗細是要配合毛線,鉤娃娃的話,會選擇少1~2號的針 05/0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