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pecil (一整個衰.又掉錢)
站內
HandMade
標題
[討論] 有人想合購拼豆的嗎?
時間
Tue May 5 15:27:50 2009
有人想合購拼豆的嗎?
http://0rz.tw/xmPSu
我看上的是這一家 目標滿1萬打一般豆豆8折 丹麥迷你豆85折 可全省郵寄~~不過運費自付>"< 賣家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9.213
※ 編輯: apecil 來自: 61.227.129.213 (05/05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