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pring0309:精華區有教學文唷 05/06 00:46
推 crazytaco:我也是~我覺得要多練習哎~不可能一開始就刻很好阿~ 05/06 01:05
推 applecccc:我都用雕刻刀耶...筆刀我也刻不好...XD 05/06 01:11
推 she90485:我都拿小刀感覺比較順的說 就是要多練啦 加油嘍 05/06 01:26
推 SallyChang:我是用筆刀比較順手 可能要試試不同的刀類+多練習 05/06 09:47
→ SallyChang:多練習一定會有進步的!(可看我刻得 一開始也是很醜XD) 05/06 09:49
推 liebeeva:小心一點挖吧..練習是不二法門喔~ 05/06 10:42
推 sntin:先練直線,曲線比較不好掌握! 05/06 17:45
推 suii:可以去書店翻翻書 線條外先刻出兩條溝 再來挖空就比較保險 05/06 21:47
推 AltX:放個做壞的照片上來看看吧 這樣也好知道是哪個部分有問題 05/06 22:56
推 akirakamio:如果是愛心~用角刀先沿著圖案邊邊刻一圈~外面刻掉就好 05/06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