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阿 最近想做一個幸福存摺的禮物 之前有在版上看到有人PO成品~~覺得很讚 想自己試試~~可是毫無頭緒可言(手很拙的人) 目前有的軟體是Photo cap 我不會排版面~~不知道怎樣做出來再拿去列印可以像存摺一樣 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嗎???有人有操作教學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77.201
icesnow4869:我...我....我也想知道~~~ 05/06 14:31
pingmow:我內頁是用word畫表格再填上內容,封面是先在photoimpact 05/07 09:58
pingmow:做好,存成圖片,再插入word的表格中 05/07 09:59
pingmow:建議畫表格,位置比較不會跑掉。加油^^ 05/07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