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snoopy (哇哈哈)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請問有關幸福存摺的作法
時間Wed May 6 10:58:20 2009
大家好阿
最近想做一個幸福存摺的禮物
之前有在版上看到有人PO成品~~覺得很讚
想自己試試~~可是毫無頭緒可言(手很拙的人)
目前有的軟體是Photo cap
我不會排版面~~不知道怎樣做出來再拿去列印可以像存摺一樣
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嗎???有人有操作教學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77.201
推 icesnow4869:我...我....我也想知道~~~ 05/06 14:31
推 pingmow:我內頁是用word畫表格再填上內容,封面是先在photoimpact 05/07 09:58
→ pingmow:做好,存成圖片,再插入word的表格中 05/07 09:59
→ pingmow:建議畫表格,位置比較不會跑掉。加油^^ 05/07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