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rnshin&b=25&f=1108688498&p=24
心得/作法:第一次做襪娃.自己摸索著做.很多小缺點不過挺可愛的XD
偷渡一下上次用剩下的碎布幫我家貓做的開喜婆婆頭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rnshin&b=27&f=1831077119&p=1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