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kg555 (Tez)
看板HandMade
標題[分享] 即時通卡片 :)
時間Thu May 7 10:07:09 2009
相簿/網誌連結:
外包裝 登入畫面↓
http://photo.xuite.net/mark.jack/1695933/21.jpg
卡片全貌↓
http://photo.xuite.net/mark.jack/1695933/18.jpg
卡片特寫↓
http://photo.xuite.net/mark.jack/1695933/19.jpg
心得/作法:
本來以為家裡有色鉛筆
結果沒有= ="
所以部分地方就直接用黑色原子筆畫了
其實做完才發現新版沒有黃色這個版面XD
看起來即時通比MSN好做 囧rz
不過頗有成就感就是了 嘿嘿 :)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99.142
→ Mollyh:標題錯誤 請於24小時內按大寫t修改 05/07 12:04
→ markg555:沒注意到還有細分@@" 抱歉 之前查msn卡片沒有 05/08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