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alala (向日葵大王)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手工裁縫機
時間Thu May 7 21:56:17 2009
因為喜歡自己做一些小東西
可是每次縫一縫都覺得好累
然後線都會歪掉:(
想買裁縫機可是又怕自己不會用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3854709
感覺很方便
雖然不能縫太厚的布料
可是對我這個初學者來說好像很簡單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有人使用過嗎
覺得好不好用阿?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2.133
→ spanglestars:據說不好用... 05/07 21:58
推 rosemadam:之前看很多版友的評價都不好用,且不好換線 05/07 22:05
推 nivi6462:很多年前我買過,不但不好用,還容易壞.. 05/07 23:45
→ vernihsi:極度不好用,買來試用就丟在一邊了,極度不推!! 05/08 12:35
推 shokin:不好用.會卡線..另一種迷你形縫紉機 也是不好用都會卡 05/09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