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喜歡自己做一些小東西 可是每次縫一縫都覺得好累 然後線都會歪掉:( 想買裁縫機可是又怕自己不會用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3854709 感覺很方便 雖然不能縫太厚的布料 可是對我這個初學者來說好像很簡單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有人使用過嗎 覺得好不好用阿?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2.133
spanglestars:據說不好用... 05/07 21:58
rosemadam:之前看很多版友的評價都不好用,且不好換線 05/07 22:05
nivi6462:很多年前我買過,不但不好用,還容易壞.. 05/07 23:45
vernihsi:極度不好用,買來試用就丟在一邊了,極度不推!! 05/08 12:35
shokin:不好用.會卡線..另一種迷你形縫紉機 也是不好用都會卡 05/09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