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llyh:我第一次做紙雕是做旋木喔!我同學第一個做摩天輪 其實都不 05/08 11:25
→ vmblog:有步驟教學!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碰!成果會讓你很滿意的! ^^ 05/08 11:25
→ Mollyh:難!但摩天輪的花紋比較大應該會比旋木好割一點(那個馬我砍 05/08 11:25
→ Mollyh:了好幾次馬腳.....) 05/08 11:25
→ pinkvirgo:好 那我決定買了 謝謝各位!! 05/08 12:41
推 soar927:這個是很講求天份的(誤),如果你很有耐心應該不難 05/08 13:31
推 FBI0309:有耐性就夠了 真的... 05/08 14:58
→ allover:我覺得割不是大問題,組合才會要人命......Orz 05/08 16:30
推 tigerfat:頗簡單 有沒有天分差別是做出來好不好看 05/09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