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我想請問一下,就是一般7-11在賣的那種加倍佳棒棒糖,我想做成花束 因為同學是二十歲生日,我想做成二十隻包成一束花,剛看了金莎花束的做法 但糖果比較小,用在氣球棒上好像很奇怪 而且糖果是他喜歡吃的青蘋果口味,包裝是綠的= = 所以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綠色配粉紅色的緞帶感覺好怪喔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07.199
minmindy:可以在每支棒棒加上拉花緞帶 就變成20朵花啦 05/09 13:10
minmindy:顏色我覺得可用黃(拉花)淺藍或其他粉嫩色 05/09 13:12
ninan:可以做成鬱金香的樣子,我之前在拍賣上有買過類似的。 05/09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