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fishfish (太陽底下永有新鮮事)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想請問貝登堡的印章??
時間Sat May 9 19:23:29 2009
我記得好像是好幾個月有出一款
很實用的月歷型印章 但是我記得我那個月去的時候
店員就已經跟我說:這款太熱賣 已經沒有了 絕版了!
我也找過網拍 也問過有關於這一款的印章
賣家跟我說已經是絕版了....
先不論廠商非常愛搞絕版這件事
我真的覺得那個章好棒>///<
請問有沒有人願意割愛或是有方法買到那個印章呢??
(我知道各家百貨公司的專櫃存量不定...
但是我也沒辦法全省的百貨公司跑透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9.120
推 Someflower:那個章缺貨+絕版很久了,現在貝登堡有徵詢會員意見再版 05/09 22:19
→ Someflower:印章的活動,若是有很多人想要那顆的話就有機會再版 05/09 22:20
→ sufishfish:怎樣回覆說我也想要那顆印章呢??? 05/09 22:38
→ Someflower:登入會員,然後到產品討論區-置頂文章回應 05/09 23:07
→ sufishfish:哦哦~~~我知道了!!感謝^^ 05/10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