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好像是好幾個月有出一款 很實用的月歷型印章 但是我記得我那個月去的時候 店員就已經跟我說:這款太熱賣 已經沒有了 絕版了! 我也找過網拍 也問過有關於這一款的印章 賣家跟我說已經是絕版了.... 先不論廠商非常愛搞絕版這件事 我真的覺得那個章好棒>///< 請問有沒有人願意割愛或是有方法買到那個印章呢?? (我知道各家百貨公司的專櫃存量不定... 但是我也沒辦法全省的百貨公司跑透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9.120
Someflower:那個章缺貨+絕版很久了,現在貝登堡有徵詢會員意見再版 05/09 22:19
Someflower:印章的活動,若是有很多人想要那顆的話就有機會再版 05/09 22:20
sufishfish:怎樣回覆說我也想要那顆印章呢??? 05/09 22:38
Someflower:http://www.deart.com.tw/discuss_view.asp 05/09 23:06
Someflower:登入會員,然後到產品討論區-置頂文章回應 05/09 23:07
sufishfish:哦哦~~~我知道了!!感謝^^ 05/10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