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03 (cj)
看板HandMade
標題[分享] 紙藝-絹印版畫
時間Sun May 10 15:31:01 2009
相簿/網誌連結:
http://xxxo7l7.pixnet.net/blog/post/24288737
心得/作法:
上學期修了版畫課
版畫是將顏色一個一個疊上去
所以要先從最淺的顏色開始印
我的圖案是最近很常看到的麥當勞兔子,再加上自己畫一些東西
首先印上黃色,可以看得出兔子的輪廓了
再疊上橘色
要印橘色的時候因為不小心把紅土的位置上反了
有重新畫一個版
所以橘色的外框和黃色外框合不起來...
然後又因為一點意外 兔子變成小花臉了
不過效果意外的好
第三個顏色是紅色
紅蘿蔔和兔子的紅捲髮都出來了
最後印上綠色 大功告成!
蘿蔔葉子也長出來囉
本來還要印個黑邊
可是我懶惰XDD
這幅被取名叫"收藏"
這一幅圖總共印了20張
後來用紙浮雕的方法做成卡片送人 看起來很有立體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6.56
推 mackyzakka:感覺很好玩耶~:D 05/10 17:37
推 MirFei:一開始把腮紅看成眼睛 想說這兔子好兇XDD 05/10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