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anthus:你可以選擇黑白列印就可以拉 05/11 23:34
→ avoavo:我是印黑白的,印出來線條都不清楚~應該說很不清楚XD 05/11 23:53
推 suii:我有提供過簡版版型是黑線的 可爬文查 05/12 00:43
推 tigerfat:其實看不清楚沒差 我也是用ibon印的 照刻XD 05/12 03:25
推 lys0929:我是拿去輸出店通通印出來,彩色一張3.5元清楚又好刻 05/12 04:03
推 ltfox:如果是下禮拜要送建議不管怎樣先刻就對了= =免得刻到最後沒 05/12 18:05
→ ltfox:耐性 會越刻越生氣喔XD 05/12 18:06
推 nightly:我用很普通的列印機也沒這種問題...= =" 05/12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