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網路上買到了這本日文書 很快的就寄到了 打算下週要送人這個禮物 但是問題來了 我儲存版型 到i born 去列印 竟然不清楚 CD上給的是PDF檔 我也不知道怎麼修改成黑色 (原檔是藍色線) 導致列印出來不清楚 很多線條都模糊甚至沒有 想請問有做過這個卡片的朋友 大家是去哪裡列印的勒XD 我家沒有列表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3.171
acanthus:你可以選擇黑白列印就可以拉 05/11 23:34
avoavo:我是印黑白的,印出來線條都不清楚~應該說很不清楚XD 05/11 23:53
suii:我有提供過簡版版型是黑線的 可爬文查 05/12 00:43
tigerfat:其實看不清楚沒差 我也是用ibon印的 照刻XD 05/12 03:25
lys0929:我是拿去輸出店通通印出來,彩色一張3.5元清楚又好刻 05/12 04:03
ltfox:如果是下禮拜要送建議不管怎樣先刻就對了= =免得刻到最後沒 05/12 18:05
ltfox:耐性 會越刻越生氣喔XD 05/12 18:06
nightly:我用很普通的列印機也沒這種問題...= =" 05/12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