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photo cap的存檔問題 因為我想用photo cap做一本照片書 可是為什麼我每次存檔都會變成一張張的 而不是一系列的呢??? 我是哪裡出了問題 可以麻煩有用過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45.29
icegail:不太懂你的問題存好的圖檔本來就是一張一張呀 05/12 16:13
icegail:還是你的檔案一張被切割成兩張儲存?? 05/12 16:16
BEbottle:不曉得你的問題是不是指每次存檔都會把所有圖層合併 05/13 02:13
BEbottle:如果是的話,可以存成.pcl檔 05/1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