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gail:去影印店列印呀!! 05/12 16:17
推 polysmile:先印在一般A4的紙上然後在黏在卡紙上呢? 05/12 17:26
→ MISSUMI:樓上我試過了效果不好 ~"~ i大謝謝你!!! 05/12 19:56
推 ongong:去 7-11 用手送台 05/12 21:03
推 ParfaitGirl:我家也是會卡紙,所以我買了整張的標籤貼紙(無切痕) 05/12 23:47
→ ParfaitGirl:用印表機印貼紙,再整張貼到卡紙上,再一起裁切 05/12 23:48
→ ParfaitGirl:這樣黏貼時不像膠水糨糊而會皺、雙面膠會留厚度 05/12 23:49
→ MISSUMI:樓上謝謝!! 我去試試看~ 05/13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