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我的問題耶 QQ... 就是我用電腦畫了一張圖 想要印在有點厚度又有滑面的紙上 問題是我的印表機無法這樣印 會一直卡紙 (我的是HP3535這款) 那..還有甚麼方法可以把他印上去呢? 我的圖像是電子檔 是要去照相館~ 還是要拿去影印店問啊? 有知道的人嘛? 可不可以教我一下拜託... T___T -- Will You Still Love Me In The Morning? Forever And Ever , Ba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4.208
icegail:去影印店列印呀!! 05/12 16:17
polysmile:先印在一般A4的紙上然後在黏在卡紙上呢? 05/12 17:26
MISSUMI:樓上我試過了效果不好 ~"~ i大謝謝你!!! 05/12 19:56
ongong:去 7-11 用手送台 05/12 21:03
ParfaitGirl:我家也是會卡紙,所以我買了整張的標籤貼紙(無切痕) 05/12 23:47
ParfaitGirl:用印表機印貼紙,再整張貼到卡紙上,再一起裁切 05/12 23:48
ParfaitGirl:這樣黏貼時不像膠水糨糊而會皺、雙面膠會留厚度 05/12 23:49
MISSUMI:樓上謝謝!! 我去試試看~ 05/13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