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s5157:美工刀切直線還可以..拼圖的型狀可能不好切... 05/13 01:02
→ bas5157:可以考慮用線鋸...五金行應該有賣...鋸齒要買小一點的 05/13 01:04
推 bas5157:至於打洞..我不知道你想怎麼打..用打洞機之類一定是不行的 05/13 01:15
→ bas5157:美工刀應該很難...如果你手夠巧也許可以.. 05/13 01:17
→ bas5157:我都是到爸爸或學校的工廠用鑽床鑽...你可能可以拿去給店 05/13 01:34
→ bas5157:家用雷雕的..或是再想看看有沒有其他辦法(我暫時還沒想到) 05/13 01:35
推 lovelywindy:你可以用根粗的鐵絲或鐵條 燒熱 對準你要鑽的地方 05/13 06:48
→ lovelywindy:就會一個洞了 05/13 06:48
推 fishox:有壓克力專用的切刀....但是切形狀的話有難度..... 05/13 09:24
→ fishox:手容易受傷 壓克力容易斷裂 05/13 09:24
推 thirdjean:問看看學校工廠有沒有CNC或是雷射切割...雖然應該有點難 05/13 09:58
推 bluechilly:你可以直接去壓克力公司問他有沒有辦法切割,如果你是 05/13 14:32
→ bluechilly:在台北,我可以幫你介紹壓克力工廠,我都在那用的^^" 05/13 14:33
→ kikilala128:我們學校都是用鋸弓來鋸壓克力 打洞有專用的機器 05/13 16:35
推 littledaisys:壓克力板可以去招牌店或裱框店,打洞可找裱框店 05/14 01:38
→ littledaisys:之前同學自己用壓克力板做拼圖,一個一個慢慢鋸.. 05/14 01:39
→ littledaisys:手都快掛了(但壓克力板是薄的),建議找廠商來吧 05/14 01:40
→ littledaisys:壓克力板有分厚度,越厚價格越貴,如需要兩片夾一起 05/14 01:41
→ littledaisys:你需要的金屬零件稱為鏡珠,有分大小與長短,建材行有 05/14 01:42
推 AAOOXX:直接找有雷射的店家 這樣最快 05/14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