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畢業季要到了, 算一算我有五個需要送祝福的朋友, 考量直接買花束的花費會過多, 想要用樹脂土來做五份畢業小禮。 想問一下台中有沒有人想一起做呢? 我目前還沒想到要做哪個圖案, 想找也有意願的人抽出一天來做禮物^^ 也可以互相討論交換意見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68
FChing:我連份數都還統計不清O__Q 送禮物好麻煩喔><" 05/15 13:00
coblily:推份數都不清楚....我想送花也很困擾>""< 05/15 13:09
FChing:我倒是沒想過要送花 也不想收花 又貴又麻煩...囧a 05/15 13:41
FChing:真要送可能一人一朵吧XDDD 05/15 13:42
minidodo:嗚嗚..報地點>"<不然也想一起做 05/15 16:19
startmoon:地點?? 05/15 17:29
tin32207:台北有好心人要開團嗎? (跪求orz...) 05/16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