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ewing 看板] 作者: hsiaoliu (手快斷了) 看板: Sewing 標題: [問題] 勝家跟兄弟的裁縫機要選哪一台 時間: Sat May 16 10:54:14 2009 我已經有先大略的找過了一下~~ 因為只是剛入門而已~ 只是想要做些小東西的時候比較方便~ 所以沒有考慮要買到上萬塊的機種~ 是想問一下~~ 兄弟 LS-2125: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68141 勝家縫紉機( 1105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09842 這兩台的價位差不多~~其實功能也是差不多的~ 我只是想問說~~ 有沒有版友有買~~ 會不會容易故障~~ 送修方面又方不方便呢~ 兄弟的有門市好像比較方便吼... 先謝謝大家的解答~<(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0.27
mblue:雖然說我自己用的是勝家,但是兄弟的口碑好像比較好,用得人比 05/16 10:57
mblue:較多,日本公司機器操作上據說也比較人性化~ 05/16 10: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3.196
fishox:推兄弟~~~,而且勝家那台功能很陽春唷~"~.... 05/16 23:30
hsiaoliu:真的喔...好吧...我要衝兄弟了!! 05/16 23:34
soregret:我也是買兄弟那台~~~ 05/17 08:29
jack79121:我家是開西裝店的,也是用兄弟,不過是超大台連桌子 05/18 16:46
hsiaoliu:那種的我外婆家也有...太大台了~踩起來好可怕... 05/19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