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aoliu (手快斷了)
站內HandMade
標題[問題] 勝家跟兄弟的裁縫機要選哪一台
時間Sat May 16 23:07:24 2009
※ [本文轉錄自 Sewing 看板]
作者: hsiaoliu (手快斷了) 看板: Sewing
標題: [問題] 勝家跟兄弟的裁縫機要選哪一台
時間: Sat May 16 10:54:14 2009
我已經有先大略的找過了一下~~
因為只是剛入門而已~
只是想要做些小東西的時候比較方便~
所以沒有考慮要買到上萬塊的機種~
是想問一下~~
兄弟 LS-2125: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68141
勝家縫紉機( 1105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09842
這兩台的價位差不多~~其實功能也是差不多的~
我只是想問說~~
有沒有版友有買~~
會不會容易故障~~
送修方面又方不方便呢~
兄弟的有門市好像比較方便吼...
先謝謝大家的解答~<(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0.27
→ mblue:雖然說我自己用的是勝家,但是兄弟的口碑好像比較好,用得人比 05/16 10:57
→ mblue:較多,日本公司機器操作上據說也比較人性化~ 05/16 10: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3.196
推 fishox:推兄弟~~~,而且勝家那台功能很陽春唷~"~.... 05/16 23:30
→ hsiaoliu:真的喔...好吧...我要衝兄弟了!! 05/16 23:34
推 soregret:我也是買兄弟那台~~~ 05/17 08:29
推 jack79121:我家是開西裝店的,也是用兄弟,不過是超大台連桌子 05/18 16:46
→ hsiaoliu:那種的我外婆家也有...太大台了~踩起來好可怕... 05/19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