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yceYi:不知道你有無逛LOMO版 那邊可能比較多資訊喔 05/17 17:35
→ seablue96:請問LOMO版在哪裡?我只有找到Photo版而已說... 05/18 08:56
推 windwardkw:民生綠園那邊有~~~在靠開山路那方向 05/18 09:18
→ NONSEL:樓上說的是雙美 在開山路側 05/18 15:31
→ seablue96:請問雙美沖洗好嗎?我聽說有些技術不好的很容易刮片(?) 05/18 15:55
→ seablue96:有人在那邊沖洗過嗎?謝謝 05/18 15:55
推 happyzora:我沖過,沒有刮片,只沖不剪一捲是80 05/22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