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這本書剛到手 想請問版上的版友們 書上的紙模 是直接使用比較硬的紙類 像是雲彩紙等影印之後直接裁切嗎? 其實我是有點想要試做看看 本來想用A4的影印紙直接列印 但是又怕一般的紙太軟 太薄 無法做成立體紙形 煩請大家解惑。        -- 牽手的意義在於能否把心一起牽著走。 http://www.wretch.cc/blog/bear7608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73.83
Mollyh:我是印在a4影印紙上,然後用3m膠帶固定來切割... 05/19 11:53
pinkvirgo:等於是說 用膠帶讓紙變的比較有厚度嗎? 05/19 12:10
levele16:上下兩張紙 用膠帶固定住 05/19 12:37
levele16:我是直接手壓著 不用膠帶 05/19 12:37
Mollyh:不是啦XD 就是印在影印紙上 然後用膠帶跟藝術紙固定在一起 05/19 14:04
soar927:我是改圖(線條改細、位置調整順著紙的纖維)直接印在厚紙上 05/19 14:51
pinkvirgo:哈哈哈 好 我懂了 05/19 15:13
pinkvirgo:那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小摩天輪要怎麼接阿 看不懂 囧 05/19 15:14
conankid:我用訂書機,訂在會刻掉的地方。 05/20 03:01
skyfly25:有些問題我真的覺得是爬爬文就能獲得解決的事情 05/20 13:33
skyfly25:光紙模要印在A4或是美術紙上這個問題都快成為月經文了 05/20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