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llyh:我是印在a4影印紙上,然後用3m膠帶固定來切割... 05/19 11:53
→ pinkvirgo:等於是說 用膠帶讓紙變的比較有厚度嗎? 05/19 12:10
推 levele16:上下兩張紙 用膠帶固定住 05/19 12:37
→ levele16:我是直接手壓著 不用膠帶 05/19 12:37
推 Mollyh:不是啦XD 就是印在影印紙上 然後用膠帶跟藝術紙固定在一起 05/19 14:04
推 soar927:我是改圖(線條改細、位置調整順著紙的纖維)直接印在厚紙上 05/19 14:51
→ pinkvirgo:哈哈哈 好 我懂了 05/19 15:13
→ pinkvirgo:那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小摩天輪要怎麼接阿 看不懂 囧 05/19 15:14
推 conankid:我用訂書機,訂在會刻掉的地方。 05/20 03:01
推 skyfly25:有些問題我真的覺得是爬爬文就能獲得解決的事情 05/20 13:33
→ skyfly25:光紙模要印在A4或是美術紙上這個問題都快成為月經文了 05/20 13:33